九州元

九州不见人 我自在山中

人不枉少年(13)

坑还是要填的,万一有人想看呢?



第十三章:我也不想去相亲啊


“我是你老子,怎么不能管你了,我跟你说,明天你给我去相亲。那个王科三最近回来了,他可是富豪啊。”



“爸,我不想去相亲,王科三有前科,他家暴,我怕......”唐莉佳的气势越来越弱,她现在只想求助左婧媛的帮助。



“你怕什么,人家有钱就好了,你还要什么呢?女人就不应该工作,男人才要好好工作才对。”



“爸,你都什么旧思想了,现在女人不工作也没钱啊。”唐爸没有理会,直接摔门就出去了。



唐莉佳的眼泪在眼眶里转,现在的她只想跟左婧媛在一起。什么分手,前任,都不存在了。



唐莉佳拨通了左婧媛的电话,“喂?”左婧媛有些诧异唐莉佳为什么离开自己没多久就来电话。



“左,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唐莉佳在电话那头眼泪冲破防线控制不住的掉了下来。“你别哭,我现在就来。”



左婧媛立马披了一件外套就赶到唐莉佳的家门口,外面还在下着雨,等到左婧媛到小区的时候身上已经淋湿了。



“快进来,小心感冒。”唐莉佳看着左婧媛衣服上的水珠往地板上滴就连脸上也有很多的水珠在肆意乱窜。



“到底怎么了?”左婧媛坐在沙发上看着唐莉佳通红的眼睛就把唐莉佳一把拉进自己的怀里,摸着她的头安慰着。



“我爸要我嫁给家暴男。”唐莉佳说话一顿一顿的,抽泣声与外面雨水的声音混在一起,“没事的,你先听你爸的,去看看。”



左婧媛深知自己要和唐莉佳复合多半会被唐莉佳的那个所谓的继父阻挠,更何况两个人之前还有那么多恩恩怨怨,根本理不清。



“好,我听你的。”唐莉佳依偎在左婧媛的怀里,左婧媛闭上了眼睛,“刚好明天是周末,学校没有课,你就先随你爸的,剩下的我们慢慢面对,好吗?”



左婧媛轻声的安慰犹如唐莉佳的救命稻草一般,原来曾经的混世小魔王如今也会成为别人的光。



唐莉佳只想左婧媛属于自己。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